✖️

▲:

@幻化成灰寶貝交相辉映(上)了一個世紀的配圖

是文中obito在他友人的Bar給kakashi唱All of Me那段

試著畫了腦中自己想的小段過程><

聽著歌想著 這每句都是obito給kakashi的情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寶貝贊!

寫的美!

文看的特心動!  

我超喜歡她!!!  
 

我在她那欠了一大堆坑,說真的她真看得起我…[[信心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[[雖然因為畫工問題並沒能表現出什麼,但還是希望能有人看出一點我想表達的他們對對方的愛意

[[畫面bug我都知道但拜託不要跟我講!!

 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